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別蚊我貼片15枚 嬰幼*2+噴霧 全家

別蚊我貼片15枚 嬰幼*2+噴霧 全家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別蚊我貼片15枚 嬰幼*2+噴霧 全家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別蚊我貼片15枚 嬰幼*2+噴霧 全家 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別蚊我貼片15枚 嬰幼*2+噴霧 全家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別蚊我貼片15枚 嬰幼*2+噴霧 全家 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別蚊我貼片15枚(嬰幼)
產品特色:
研發超用心:採用最新高科技技術結合黃金比例的奈米機密配方,打造而成的防蚊聖品,效果超級棒!
造型超可愛:卡哇伊別蚊我造型設計,吸睛指數百分百!
材質超安全:高密度無紡布無毒材質製成,經專業檢驗證實不含化學DEET成份,讓寶寶使用安心加放心!
實在超好用:搭配3M背膠,黏性佳不易脫落,讓寶寶好貼好防蚊!
防護超持久:貼在衣物上,可形成驅蚊保護圈,全方位幫寶寶防蚊,蚊子的終極剋星-別蚊我,貼心守護
寶寶的肌膚。
使用超方便:嬰幼兒使用加倍安全,可貼於嬰兒床、推車或幼兒遊戲的附近,形成天然防護。
包裝超輕巧:鋁袋設計攜帶使用方便,可重覆使用,是外出必備的防蚊好朋友。

別蚊我驅蚊噴霧100ml(全家)
產品特色:
超專業研發:專為全家人研發設計,天然溫和不刺激。
超信賴認證:嚴選英國土壤協會佛手柑精油,協同檜木與尤加利精油,是終結蚊子和淨化空氣的完美法寶。
超溫和配方:溫和pH5弱酸性,有效保護全家人脆弱肌膚。
超安心配方:不含Paraben防腐劑、DEET(敵避)、樟腦油、人工香料及色素,可加倍安心使用。
超抗敏配方:敏感性膚質亦適用,添加抗敏感植物成分,有效舒緩發癢肌膚。
超方便設計:獨特噴頭設計,倒著也能噴,使用好方便。



品牌別蚊我
商品名稱別蚊我驅蚊貼片15枚(嬰幼)*2+噴霧(全家)
適用對象蚊子
容量貼片15枚+噴霧100ml
產地台灣
別蚊我驅蚊貼片15枚(嬰幼)*2盒
成 分佛手柑精油,奈米香茅精油,奈米防蚊元素
材 質高密度無紡布(無毒材質製成) 、3M背膠。
使用方法撕開鋁袋外包裝及貼紙背膠,貼於衣服或用品上。
保存期限3年 
別蚊我驅蚊噴霧100ml(全家)
主要成分佛手柑精油、檜木精油、尤加利精油、雪松精油
全成份WATER, BUTYLENE GLYCOL, PEG-40 HYDROGENATED CASTER OIL, EUCALYPTUS OIL, ORGANIC BERGAMOT OIL, α-BISABOLOL, CEDARWOOD OIL, HINOKI OIL, ALLANTOIN, IODOPROPYNYL BUTHYLCARBAMATE, METHYLISOTHIAZOLINONE.

別蚊我貼片15枚(嬰幼)*2+噴霧(全家) - PChome線上購物 - 24h 購物

別蚊我貼片15枚(嬰幼)*2+(全家)*2-金石堂網路書店

別蚊我貼片15枚 嬰幼-2+噴霧 全家 - 我的Blo - 樂多日誌

別蚊我驅蚊貼片15枚(嬰幼*2+全家*2) -GOHAPPY快樂購物網

TreeMall-別蚊我貼片15枚(嬰幼)*2+(全家)*2(109147711)

小不叮驅蚊噴霧120ml(全家)+驅蚊貼片12枚*2盒(全家+嬰幼)-小黑蚊 - PChome線上購物 - 24h 購物

別蚊我驅蚊噴霧100ml(嬰幼)*2罐 - PChome線上購物 - 生活

台灣【別蚊我】有機驅蚊 - HerBuy好買線上購物商城

別蚊我驅蚊貼片15枚(全家)*3盒-金石堂網路書店

享購網線上購物 - 天天精選好康的線上購物

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cuha2o2f 的頭像
    ncuha2o2f

    ncuha2o2f的部落格

    ncuha2o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